橘子新樂園 小姐請你給我愛橘子新樂園 小姐請你給我愛中文歌詞:Ah 啊~ 怎麼也停不下來這個熱度柏油沙漠 人群叢林在十字路售屋網口發動緊急攻擊眼睛變成點點對妳一見鐘情大都會的正中央 耶求愛dance那是犯罪啊妳的眼睛夏天的物語(轉動唱盤吧DJ 這首歌賣房子真屌)我想跳舞! 我想觸摸看看...Ah 一滴也不剩 請吧請吧耶耶耶(EXOTIC 胸口一緊 FANCY)剛摘下的果實 我還要更多更多LOVE新成屋微碳酸 TAKE OUT這太過激了啦 小姐彼此都這樣猶豫的話 根本不會有進展妳不覺得心跳加速嗎? 如果會的話就交給我吧來吧牽房屋買賣起手兒DANCE 妳真是VERY DELICIOUS沒有錯這裡就是熾熱的GROUDMORAL彈性肌膚 螞蟻地獄(找我吧 _ COWBOY 這首歌真屌)越是掙找房子扎越逃不了Ah已經 一觸即發 滿溢而出(HYSTER! 先發一拳)怎麼說都是夏天啊都怪LOVE微碳酸不好 耶耶耶耶在逃離之前來個熱土地買賣情擁抱將緊抱著的妳 就地逮捕超熱的今天 就像墨西哥真的好熱好熱VERY HOT明明我還準備了短袖T恤來卻還是滿身大汗 妳是駱酒店經紀駝啊妳這是海市蜃樓嗎?! 小姐(EMBRASSE-MOI MOM AMOUR JE'T AIME)饑渴的心獲得滋潤的霎那越過那界線 耶耶耶無視周酒店工作圍 OFFSIDE來吧 一滴也不剩地請吧請吧 耶耶(EXOTIC 胸口一緊 FANCY)剛摘下的果實 我還要更多更多LOVE微碳酸 耶耶耶耶一觸酒店打工即發 滿溢而出(HYSTER! 先發一拳)怎麼說都是夏天啊都怪LOVE微碳酸不好 耶耶耶耶在醒來之前 TAKE OUT拜託了 小姐請妳給我酒店兼職愛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r46lrjf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