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爸爸爸爸爸爸好爸爸好爸爸,我有一個好爸爸,做起飯來鏘鐺鐺鏘鐺鐺,洗起衣服嚓嚓嚓嚓嚓嚓,高起興來哈哈哈哈哈哈,打起屁股啪啪啪啪啪啪……”正如歌詞所寫的那樣,父親,是你我生命中最重要的組成。上周,蒙牛煥輕牛奶攜手重慶晨報聯合推出2014父親節“曬老爸 贏健康”拼爹大賽,邀廣大讀者跟我們分享父親最牛一面。這不,“徵集令”一齣,不少讀者紛紛通過微博和微信講述了自己心中的“超人”老爸。
  網友王小姐把自己老爸寫的每幅好字、好畫都曬在微博上,大贊老爸在她心中遠遠超越唐伯虎齊白石。也有網友曬出自己60歲的老爸做直角引體向上的威武照片,引發許多人對老爸斜陽不暮的“嘖嘖”感嘆。說起自己的父親,讀者Vivian劉小姐也有很多形容詞:能幹!聰明!樂觀!要說劉爸爸有多能幹,Vivian掰著手指也說不清,反正從她記事起,家裡的東西有什麼小毛病,都是老爸動手修好的。小到女兒的玩具,大到電視機,老爸就是有能耐讓它們“起死回生”。除了修理各種東西,在vivian看來,只要爸爸感興趣的能做出來。今年60歲的劉爸爸還自己設計並製作出專業級的遙控飛機,每天去江北大劇院散步,邊走邊遛飛機,技術完全能和專業玩家媲美。vivian說,在她心裡,爸爸就是全能超人:“他總是為別人考慮很多。我工作又忙,爸爸除了上班、做飯還要幫我照看女兒,每天忙那麼多事情,可他總是樂呵呵的,我只想跟爸爸說:‘爸爸我愛你,你是我的SUPER MAN(超人)’。”
  其實,雖然老爸已不再風華正茂,但在每個兒女心裡,老爸一定有他無與倫比的過人之處。這樣一個不平凡的老爸,當然要曬出來,讓好友一起為他喝彩!曬出自己的老爸,驕傲地誇贊老爸的一技之長,是幫助老爸心態年輕的最佳法寶。即日起-6月14日,分享或上傳老爸過人之處的視頻或照片@重慶晨報食尚匯,或發佈到“食尚匯”微信公眾平臺,人氣最高的老爸將會在父親節當天收到蒙牛精心準備的5箱煥輕牛奶,此外人氣前15位的老爸也將獲得蒙牛送出的1箱煥輕牛奶。這個父親節,我們一起來“拼爹”吧!
  蒙牛煥輕 讓年輕繼續>
  父親節即將到來,還在為選禮物而苦惱嗎?送鮮花,水果,不如送健康。
  煥輕系列產品是蒙牛乳業推出的中國首款面向50-65歲,已退休,註重生活品質、關註健康、享受生活的中老年人群的高端功能乳品。優選牧場奶源,採用專屬配方滿足骨骼及心血管健康需求,無蔗糖,口感醇正。
  煥輕分煥輕骨力牛奶、煥輕舒活牛奶兩種品類。煥輕骨力牛奶特別添加維生素D和CPP(酪蛋白磷酸肽)等,有助鈣吸收,補鈣又留鈣,煥發骨骼新活力;煥輕舒活牛奶特別添加魚油提取物、磷脂等,魚油中的DHA、EPA可降血脂,磷脂降低膽固醇,促進心血管健康。  (原標題:蒙牛煥輕“拼爹” 大賽盡顯正能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r46lrjf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