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September (2) 日本ZAKKA相機背帶 DIY 看來網誌裡的旅遊分享已經快被DIY生活給取代,下週起應該比較空閒了....希望可以趕上進度?酒店工作捸I現在還是先拿家居的DIY生活墊檔^^自從上回生日請代標網從日本購入美美 租辦公室的相機帶 後,就一直囔囔著自己也要試著做一條給其他相機換裝!但....心有餘力不足,直到前 裝潢陣子?了還債去了趟木布屋,一口氣將材料一次買齊,趁著下雨的週休趕工.....準備材料:拼布用純棉肩背厚織帶 西服、棉麻蕾絲、金屬旋轉問號勾、日型環和襯色用的布品, 將拼布用純棉肩背厚織帶(1.7CM)、襯色用的布品(這回我選的是黑白格子麻 買屋棉布)和棉麻蕾絲(1.5CM)由下至上疊放縫紉,此時因為布品較厚實建議換較粗的車針, 完工,從蕾絲縫隙隱約透出低調布品正是我想要的復古無 房地產印良品風,搭配剛從倉庫挖出來的舊相機應該會對味, 接著在已縫製好的背帶二端確實的縫上棉麻緞帶,好方便綁上相機,因為擔心載重問題所以多縫了好幾層,縫的不好看 好房網沒關係,因為這部份還會後製處理, 後製處理的部分我就交由老弟的朋友處理,位於新堀江一樓的千富小舖,專賣皮革製品的小店, 從袋中選定這回想要裝飾的皮革種類顏色, 租房子 選了一塊深咖啡及淺咖啡的仿鱷魚皮,擔心深色對比太過深沉,決定這回先由低調的淺色出線,後製需時一天,就交由專業負責處理囉! 一天後,拿回完工的新相機帶,?CANON A-1 換上新衣,她的身?室內裝潢鱁角W從老爸那年代跳脫成我的年代,煥然一新, 雖然後製的皮革搭色和我當初所想有點落差,不過初次嘗試也算及格了, 還可以吧!下回卯釘顏色應該也得挑過才行! 會有人想下訂嗎?? 歡迎留言喔!我可以考慮看看 面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r46lrjf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