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我吧! 真要感謝日本和服的發明者,將和服設計適合我們這種有肉有肉的人穿!(以前幫我穿YUKATA的日本老師說,和服就是要圓圓的人穿才更好看呢租屋網!)(嘻!這當然也有自我安慰的成份啦!) 既然已經放話要露臉醜媳婦總要見公婆! 大家就捧個場瞧瞧吧! 主要也是因為一般人在國內也較無機會穿關鍵字廣告日本服裝我自己也難得有機會穿所以就想與我最親愛的朋友分享分享囉! (YUKATA):漢字是「浴衣」~夏季穿的單衣。浴衣是一種較為輕便的非正關鍵字排名式和服,一般為洗完澡後簡單披上的衣服穿著簡單,式樣顏色也較活潑,適合夏天非正式場合穿著亦常見於日本夏季期間各地祭禮、節日及煙花大會中。澎湖民宿7-8月份是日本的煙火節,許多年輕人身上穿的或旅遊景點所販售的便是"浴衣"簡單來說和服是屬於較正式厚重的、浴衣則屬於較輕便簡單的和服 我太平洋房屋的日文是在住家附近的教會學的 教會本著服務社區的精神 開了英、日語及國畫、書法等課程 ㄧ年有兩學期,每期約三個月左右 不論我們是不是教友 只訂做禮服酌收些許費用就可報名參加 當然師資絕對一流 所以口碑很好 大家都會「吃好到相報」呢! 我上過它的英、日語課 因時間關係,我停了一年半 今年三月土地買賣同學一直遊說我再回來上課 才又有了這次的機緣! 但以往是不用成果發表的 怎麼這期開始出這道功課給我們咧! 雖說是成果發表 但英、日語班都是表酒店兼職演唱歌 (當然書法和國畫就是靜態的展示囉) 每位學員可都是卯足全力的表演 不管成果如何 可深深體會到大家的努力認真呢! ↓  左上是我的日東森房屋語老師、左下是英 文 老師 風格教法各不同、認真態度卻是相當 再來就是附送兩年前暑假與一群年輕同學去日本短期遊學的YUKATA課程體驗的照片 與我烤肉食材的阿娜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r46lrjf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